雅沙和猫

存脑洞。

【冬王子】雪绒花(其实只有个片段)

睡前翻出八百年前的梗存一下

一往无前的变态水仙之路我来了(。)

只有个开头 存一下 有时间扩出来


顺便这个西伯利亚圈还有人吗(。)


————————————


我给你一个从未有过信仰的人的忠诚。

我给你我设法保全的我自己的核心。

我给你,早在你出生前多年的一个傍晚看到的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王城下雪了。


纷纷扬扬的大雪将深夜里一切痕迹都抹去了。


杰克本杰明立在窗前,刺骨的凉意透过窗子印刻在他的皮肤上。


而他身后那个人,比这寒冬还要冷上几分。


尊贵王储的卧室书柜里有一个带锁的抽屉,里面满满都是冬兵的资料。他可以闭着眼描绘出那张脸,那条金属臂,和那些流淌而过的暴戾的鲜血。


但这是他第一次亲眼见到这具精致而强悍的机器。



他闭着眼走过去。


先取下冬兵的护目镜,接着是面罩。


然后他睁开眼,和一双结着冰的灰绿色眼眸对视,他看到冰层下盛着柔光的湖泊。


这时候杰克才意识到,这不是初遇,而是一场翻山越岭,行过崎岖与颠簸,穿过三生的重逢。那份最初的思念和一句来不及说出口的话即使被揉进今年累月的蹉跎中,却也依然能灼灼地在心头土上开满芳华。



他蹲下身,亲手替这个从风雪中走出来的杀手扣紧作战靴上的搭扣,一如十多年前那个小男孩替自己将要出征的兄长挽起裤脚系紧鞋带,一样的小心翼翼又满怀虔诚和悲伤。


“回家了,詹姆斯。”他轻声说。










评论(1)

热度(9)